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温莎大学校长来校洽谈合作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30 4959

  10月27日,加拿大温莎大学校长Alan Wildeman博士、副校长Diana Kao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熊彩东接待来宾。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6efc9d09551ca99ca6902971d0eb878f.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Alan Wildeman博士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不断拓展师生交流资源与项目,国际交流日益频繁,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喜人。电子科大希望与温莎大学开展更为深入的紧密合作,推动中加两国科技进步,共同培养国际化高水平人才。  

6c5c127688f863313c3c9c0b83d6a398.jpg

  Alan Wildeman博士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温莎大学情况,该校被Mclean’s杂志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有学生14000余名,拥有工程学、法学和商科等方面的世界级水平的教学,从汽车安全到燃料来源,从控制空气污染到阻止艾滋病传播、调解全球冲突都有国际高水平的科研,是加拿大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Alan Wildeman博士回顾了与电子科大师生交流合作的愉快经历,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bc811954043fc30b21cfcc0c475b813f.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格拉斯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链接:

  温莎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早在1857年就开始了对高质量高等教育的求索。温莎大学有着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术气氛,同时兼有所有大城市的便利。温莎大学拥有文学、商业、教育、工程、人类科学与体育、法律和社会学等领域齐全的学科,本科学位被全球各大研究院认可并享有良好声誉。

  温莎市被誉为“加拿大的汽车工业首都”,同时也是加拿大最大三家汽车制造企业及上百家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凭借地理优势,温莎大学与工业界先后合作设立CHRYSLER加拿大汽车工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世界级伦敦生命五大湖区环境研究中心和其它学术中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