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对清水河校区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文:基建处 图:基建处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17-10-31 5932

  10月27日,副校长胡皓全对清水河校区多个基建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了解督促基建工程建设进展。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忠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胡皓全先后检查了学校大门改造工程、菁蓉创新中心、四号科研实验楼、六号科研实验楼、学生公寓五期等建设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30164926.jpg

3.jpg

  在现场工作会上,胡皓全听取了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等情况。胡皓全说,基础设施建设是支撑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为学校优势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我们既要充满紧迫感,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按照校园规划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要求,认真研究、理清思路,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要聚焦“双一流”建设,努力通过一流的工作,全力打造一流的校园,力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参建各方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做好进度和质量管理的同时,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控质量、按期完成任务,力争将在建的各项工程建设为精品项目。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