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邓陈亮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0-30 4846

  近日,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四川传媒学院艺体中心顺利举行,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四川传媒学院承办。

1.png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40余所高校共600余人。我校啦啦操队、健身操队分别参加啦啦操和校园青春健身操规定动作的比赛,与体育院校组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啦啦操代表队获得CSARA舞蹈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一等奖,健身操代表队获得校园青春健身操“青春魅力”、“创造奇迹”两个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jpg

  我校本次参赛队伍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担任领队,邓陈亮、向红老师担任教练,并由邓陈亮老师带领41名队员参赛。所有队员均是在学生健身操舞协会和啦啦操健美操专项课基础上选拔出来的普通学生,都是初次参加相关项目的省级比赛。短短一个月时间,从选拔队员到初次接触项目再到课余半个月的集训,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背后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在赛前半个月的集训中,大家每天牺牲午休时间参加训练,并且自觉加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通过训练和比赛,学生更加深刻领悟到自信努力、团队协作、永不言弃、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极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3.jpg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