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举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
文:学生记者团 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记者团 学生会 时间:2017-10-29 5964

  近日,由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代表现场投票环节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由各学院选出的100名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投票,从首轮网络投票中排名前30位的老师名单中,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名“我最喜爱的老师”。

_CSC0446.JPG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4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地在线上线下为老师们点赞加油。评选活动共分为两轮投票环节,经过第一轮网络投票,30名优秀老师从50位候选老师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的二轮现场投票环节。根据评选规则,主办方将按照网络投票(权重占40%)和现场投票(权重占60%)的总和确定老师的最后排名,活动最终将产生10名“我最喜爱的老师”以及5名获得“儒雅俊才奖”“亲和力奖”等单项奖的老师。

  在投票现场,学生代表在阅读完候选老师的宣传册并了解活动规则后,依次为自己喜爱的老师投出神圣的一票。校研究生会公证人最后宣读了公证结果。

_CSC0452.JPG

  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这种民主投票的评选方式,有效地维护了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同学们的参与度更强,受众面更广。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深受成电学子关注和积极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构建互助互信的师生关系,搭建更加宽广的师生交流平台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评选活动中,许多知识渊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为更多的师生们所熟知。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链接: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网上投票前30位老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 帅  王让新  王冰峰  王京梅  毛玉明  朱培勇

  刘 玓  孙 旭  孙 锐  李晓峰  吴卫军  何松柏

  邹 涛  汪子君  汪文勇  张 翔  陈文宇  陈伟建

  林先其  罗小蓉  罗绪成  金 卫  姜书艳  祝小宁

  郭文生  崔红玲  锁利铭  廖永华  廖红舒  廖 勇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