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利集团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文:王治国 王勋 图:兰巧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10-31 6823

  10月26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健、副总裁余卫、前瞻技术研究部部长许俊、副总裁顾问徐方剑、副董事长助理武广治来校洽谈合作。

  考察之前,李言荣校长与杨健副董事长进行了会谈。

a54922e251ea798f2de2784a3e20a73d.jpg

  吉利集团一行考察了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继东、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副主任王治国等参加陪同考察。

6c28456ef29c3fdc04905f146831a98d.jpg

  殷光强详细介绍了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在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警车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期间,双方就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避障技术)、燃油汽车和甲醇汽车的微波点火技术、新型警车标准化和公共安全领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载定位系统技术等进行了探讨。吉利集团对中心智能警车及人脸识别系统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