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商讨合作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10-27 7396

  10月25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教务长Serge Demers一行来校访问,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副校长熊彩东接待来宾。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027092634.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Serge Demers一行来校访问。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国际交流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说,电子科大在61年的发展进程中,抓住了每一个发展阶段的历史机遇,先后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并在近期成功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为学校未来快速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劳伦森大学在地球科学领域的特色明显、实力不凡,尤其是近期加拿大政府对劳伦森大学的强大投入支持,将会推动学校发展得更好。电子科大十分愿意与劳伦森大学在学生交流培养,特色科学研究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027092624.jpg

  Serge Demers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劳伦森大学的学院设置、学科特色,科研机构建构、科学研究队伍等,并表示期待两校能先期启动学生交流培养项目,建立教授和学术团队的联系与合作,进而推动两校的深层次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027092655.jpg

  劳伦森大学助理副校长Chris Mercer,国际事务联络员梁进博士等一同到访。学校国际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见。会见后,Serge Demers一行还参观了清水河校区的校园设施、图书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