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调研
文:陈伟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26 5658

  10月25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考察团来校,就行业特色型高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副校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俊在清水河校区会见考察团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会议。

01.JPG

  胡俊代表学校欢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考察团来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国家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电子科大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在一个月前跻身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目前,学校正在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提升和国际化三大战略,努力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他指出,人才强校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主战略,实施十余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杰出人才总量(不重复计算)达到233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实现从“人才高峰”到“人才高原”的转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团团长顾旭东对电子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电子科大学科特色鲜明,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是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近年来在深化改革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电子科大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希琳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现状、青年人才培养、人才考核机制、人事管理制度、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实施的举措等表示肯定。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机器人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清水河校园。

  此次培训班考察团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杨中超老师带队,吉林大学顾旭东担任团长,成员来自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宁夏理工大学、陕西理工学院等十余所高校。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