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北京校友会创业俱乐部在京举办2017秋季论坛
文:王巍 图:王巍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0-26 6731

  10月21日下午,由电子科大北京校友会创业俱乐部主办的“2017秋季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内容详实,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分享了不同行业发展的新方法,扩充了校友们的知识,进一步增进了成电校友情,有效地促进了校友们的技术创新和创业发展。孙永吉校友所在北京潮人牛事火锅九鼎汇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1d250d9560c864408def246b8c0b0d0c.jpg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峰和成都驻京办信联处处长扈晓玲出席活动并致辞。联通创投副总经理、资深投资人李正,汇通资本合伙人、资深融资并购专家刘芳,北京赛尔泰和创业投资中心合伙人、资深投资人、求实基金管理合伙人范津涛以及方信资本合伙人,资深投资人、求实基金管理合伙人鲁学勇作为投资人校友出席论坛并给予了宝贵建议。来自不同领域和行业的12名创业校友参与了项目路演。整场论坛在微博直播和映客直播平台实时播出,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共计约50人,直播平台参与人数达400人。

27f82cde3cc2c4141bba55422254f057.jpg

  李云峰强调,北京校友会以服务校友为理念,为校友搭建公益平台、成电联创平台、领投基金投资平台,并引领创业俱乐部、求实咖啡等活动团体、实体加强校友间及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随着母校的快速发展,产业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创新创业的企业家数量愈加增多,在每次分享中力求做到善于学习、升华思想、凝练精髓。

  扈晓玲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成都“五中心一枢纽”的发展目标、目前的机遇和政策倾斜,欢迎电子科大校友到成都落户、投资和置业。

  据悉,本次论坛由创业项目展示、创业和投资研讨、晚餐自由交流三部分内容组成。创业和投资研讨了《小牛学堂——助推100万人迈进数据智能时代》、《激励宝——手机上最好用的工作激励软件》、《啡芬之想——工业4.0模式的新零售》等项目,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进友谊,也在参与中收获颇丰。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