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伯明翰大学到访自动化学院
文:李然 图:李然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0-24 3703

  10月19日,英国伯明翰大学电子电气与系统工程学院Stuart Hillmansen副教授和田忠北博士到自动化学院访问,面向我校学生召开“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邹见效与Stuart Hillmansen针对该项目的顺利开展进行深入交流。

  英国伯明翰大学“2+2”项目是自动化学院继美国罗格斯大学“3+2”项目之后,又一世界名校的本科生长期联合培养项目。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3+2”项目已成为我校长期留学项目的标杆项目。自动化学院在北美和欧洲分别和世界百强名校建立了面向本科生的长期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留学选择。

IMG_8651.JPG

  伯明翰大学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84,在英国的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该校的教育质量在英国教学水平评比中荣获金奖。学校培养出了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3名于2016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和化学奖。该校有五个学部,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是伯明翰大学五所大学院之一,下设二级学院如电子电气与系统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机学院等。

  Stuart Hillmansen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2+2”项目的专业设置、课程结构、申请条件以及毕业去向。伯明翰大学“2+2”项目由两个阶段构成,学生前两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就读,后两年前往伯明翰大学学习并完成毕业设计。Stuart Hillmansen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专业选择、学习费用、毕业深造等做了耐心解答。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