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为30余对教职工夫妇举行“银婚”庆典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7-10-23 5373

  10月21日,我校教职工银婚庆典在新津县花舞人间举行,30余对夫妻参加此次庆典。本次活动由校女工委主办。

微信图片_20171023155040.png

  校党委副书记靳敏的深情致辞拉开了此次庆典的帷幕。靳敏说,“窗外灯火阑珊,不及桌上烛光一盏”。二十五年,四分之一个世纪,能携手走过非常不易。她祝愿银婚教职工就这样幸福地走下去,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在致辞中对来参加此次银婚庆典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师们的另一半表达感谢,感谢他们对爱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家庭的辛苦付出。

QQ图片20171023170027.png

QQ图片20171023170140.png

  庆典中,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并精心安排了互动游戏。“舞动青春”健身操,活力十足;热辣动感的拉丁舞,激情四射;民乐团的同学们带来“最炫民乐风”,沁人心脾;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祝福,愿老师们生活甜甜蜜蜜;老师们的深情朗诵、百变魔术以及汉服社同学表演的汉服礼仪,为老师们试穿汉服等都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难忘记忆。

QQ图片20171023170125.png

QQ图片20171023170107.png

  二十五载风风雨雨,二十五年日新月异,不变的是一直陪在身边的那个人。老师们提起共同走过的25年岁月也是感慨颇多,自动化工程学院姜书艳老师回忆了为夫妻团聚努力考研的经历,她说风风雨雨都度过了,之后的生活也要幸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邱昆老师特别感谢自己的爱人(我校学报编辑部刘波老师)无私的支持,他说1981年进入成电,从之前的苦日子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他祝福各位家庭幸福,一起步入金婚;电子工程学院的沈晓峰老师说,二十五年,从浪漫到家庭,从卿卿我我到柴米油盐,感谢夫人对自己工作生活的支持,也祝福各位教职工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微信图片_20171023154830.png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