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文:吕行 图:吕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10-23 3319

  10月20日,校医院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26名来自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等岗位的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8ec8a6ed899bf009bcd35ef7092d0dce.jpg

  培训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代表医院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喜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勉励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他希望大家携手共进,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爱岗敬业,敢于吃苦、勇于创新;传承成电精神,共同创造成电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培训涵盖了医德医风、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政策规章、消防安全、文明服务与礼仪规范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规避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风险,维护自身的权益。

dcae0d1441e55152dcd02ead7f9d92e3.jpg

  新员工还参观了医院院史陈列馆,回顾了成电医院61年光辉的发展历程,对医院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经过此次培训,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了医院,明确了应有的责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为更好地服务于医院、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更快地融入成电医院的大家庭中。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