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系列讲座:跨越机器的边界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10-23 3812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讲座是学校“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互联网+智慧物联”“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益民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及“互联网+智慧能源”六个方向开展前沿讲座。面向未来,开拓眼界,启发思路。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一、主 题:跨越机器的边界(XMachine)

  二、主讲人:杨宇彤

  三、时 间:2017年10月26日(周四)14:3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218

  五、讲座简介:

  1、物联网的前世今生

  2、物联网体系结构和关键技术

  3、物联网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六、主讲人简介:

  杨宇彤,在IT行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具备丰富的底层系统级技术、项目管理以及团队管理经验。先后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华为、Alcatel-Lucent Shanghai Bell等公司担任高级研发工程师,目前任职于中科创达公司,担任总工程师、技术总监职务。

  杨宇彤有超过10年的大型团队管理经验,历经大型外企、大型民企的团队创建、企业文化创建、技术能力构建、公司日常管理的历练。有丰富的,特别是从0开始创建团队、组织建设、公司管理的实战经验。近20年的一线技术及技术管理工作和15年的研发团队管理工作。参与的产品覆盖了低层OS、嵌入式系统、大型数据库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产品。熟悉CMMI、Agile管理流程。

 

                          “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