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理论宣讲团专家集中备课 研讨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文:杨丽可 图:杨丽可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20 6203

10月1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理论宣讲团的专家们集中备课,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研讨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宣讲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参加备课,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主持备课会。

DSC09286.JPG

宣讲团专家们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认为报告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既符合实际,又振奋人心。专家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养,对报告进行了分析研读。大家表示,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通过宣讲让广大师生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成电梦,在新起点上起飞,在新时代中奋进。

DSC09294.JPG

“把握精神,把握重点,把握任务,先一步动起来。”专家们认为,在习总书记做十九大报告第二天,宣讲团就集中备课,就是要尽早部署、积极行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邓淑华教授说,要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整体把握,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和专家的学术专长提炼出多个专题。吴满意教授说,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正抓紧制定方案,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讲义、进头脑,为深入学习打好基础。杨菁教授、锁利铭教授等对宣讲工作的主题、方式方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申小蓉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理论宣讲团专家是宣讲工作的主力军,要通过集体备课、集体研讨、深入学习、深入体会,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为宣讲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她强调,宣讲工作要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既要体现“原汁原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又要突出高等教育和科技板块,凸显“成电使命”,还要“接地气”,让广大师生员工有更深切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