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河校区召开2017下半年本科生权益会
文:郑晓菲 图:郑晓菲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10-20 3327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建设更加适合学生学习、生活的校园环境,及时解决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诉求,10月19日,沙河校区召开“2017下半年本科生权益会”,邀请沙河校区常驻学院的学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权益会2.jpg

  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在前期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就校区建设发展、学习、科研、教学、学风、校园文化、校园安全、健身运动、后勤服务等方面,面向沙河校区的同学进行意见征集,并在会前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上,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信息中心、沙管委、宿管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等就各部门归口意见进行了回复。

  针对同学们在会前收集和反映的问题,如关于课程设置、自习室开放、校区文化建设、校区安保设施运行情况、校园周边安全情况、校区网络运行速度、图书馆藏书需求及检索设施、地下停车场的修建、运动体育设施的使用及免费收费时段标准、食堂口味、清真餐厅运营情况、宿舍卫生状况及晾晒设施、周末校车车次等方面的诉求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复解决方案,提出了令同学们满意的答复。沙管委、信息中心、宿管中心、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还公布了热线电话、报修电话、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供同学们及时联系,反映诉求。会上,大家还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提出讨论,收到多条好的建议。

  据悉,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将于近期对各职能部门意见回复进行整理,并在校区内进行公示。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