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党旗飘扬”文艺晚会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姚卓琛 图:尘摄影 来源:党委学工部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10-19 7712

  10月18日晚,由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党委学工部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党旗飘扬》文艺晚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校领导申小蓉、胡皓全、彭岚、胡俊,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和近千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上下两篇。“辉煌岁月”篇共有五个节目,艺术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治国理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171019175858.jpg

b4fe42359162168c2c9afc57a5b54fe8.jpg

b1b1f54f9012cb70ce3eb22f20a403fe.jpg

b867b0b8b0c3869f1b533b32a14b8f76.jpg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首先唱响,成电师生满怀深情“唱歌给党听”。紧接着,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尽情表达了成电学子对党和人民的一片赤诚。舞蹈《黄河颂》表现出中华民族顽强的奋斗精神与不屈的意志。

随后,来自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的青年教师苏文博和信软学院的Francisco Fernández各着中山装和西装,在悠扬婉转的二胡声中联手演绎了一曲别具风味的《追寻》。平日里传道受业、答疑解惑的老师们也一展歌喉,献上了《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等四首歌曲联唱。

94195f255651914f9984722c8fb5a7e1.jpg

cdc4e0ccedaa1c59357994bde3b145a2.jpg

262693d95d565f121acff4ed6e35e6c2.jpg

329b82cdce01d9c0ab817977ea6ac14d.jpg

“砥砺前行”篇的舞蹈《红旗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歌颂和敬仰。于亚楠、徐展、谭阳昆、杨成浩四位同学表演的歌舞《不忘初心》,传递出了坚定的信念。独唱《祖国我为你干杯》,华丽高亢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小高潮。

主题诗歌朗诵《党旗飘扬》回顾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追忆了洪水、非典、地震等一次次灾难来临时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的英雄故事,表达了当代青年对于党的忠诚信仰。演出在《走向复兴》的载歌载舞中圆满落幕。



编辑:罗莎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