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通知
文: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0-17 6993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关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学校定于10月18日上午9点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1. 学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在清水河校区主楼A2-310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2.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并在直播结束后,现场开展学习座谈。

  3.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组织学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并在直播结束后,现场开展学习座谈。

  4. 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学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调试食堂电视、活动中心广场电子屏幕,对大会进行实况转播。

  5. 开幕会后,各单位党委要迅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要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1次组织生活会。

  6. 大会闭幕式结束后,各单位还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0月17日(周二)15:00前将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的地点及负责人联系方式报送至党委组织部。10月18日(周三)下午14:00前将收听收看及学习座谈的照片和新闻通过新闻投稿系统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米华全(组织部) 电话:61831251

  邮 箱:zzb@uestc.edu.cn(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