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报名
文:周晓宁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10-17 6103

  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是由四川省物理学会主办,多所知名高校联办。旨在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物理基础知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各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交流,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物理学习经验、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电子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8日

  三、竞赛形式:

  1.初赛:

  (1)初赛形式为笔试,闭卷,统一命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考试时间:2017年10月19日(第七周周四)12:20-14:20。

     考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101(具体见现场安排)

  (3)试题范围:大学物理题目类型(选择题、填空题、解答题、设计题)

  (4)将从初赛获奖者中遴选优秀学生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2.决赛:

  (1)时间: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上午场外赛:9:00--12:00

     下午场内知识抢答赛:14:00--17:00

     地点: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

  (2)决赛形式分为答辩赛及场内知识竞赛。

  (3)决赛结束后进行颁奖典礼。

  (4)试题范围:大学物理

  四、奖励办法:

  凡获奖者均发给获奖证书,所有获奖学生按照学校规定认定创新与拓展学分。

  五、奖项设置:

  1.初赛:一等奖1名,创新学分4分;二等奖2名,创新学分2分;三等奖3名,创新学分1.5分;优胜奖4名。

  2.省决赛:团体一等奖1名,创新学分8分;团体二等奖3名,创新学分7分;团体三等奖6名,创新学分6分;

  六、报名方式:

  1.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关注“物电在线”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校园动态里普物竞赛,点击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线上报名。

  2. 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关注“物电在线”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普物,点击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线上报名。

  3.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网上报名。

121.jpg

  七、联系人:陈老师,葛老师 (028-61830030)

                                                                                物理电子学院                                             2017年10月16日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