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基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古鹏 图:古鹏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7-10-13 5850

  10月9日,成都市基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沙河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及市属各高校的100名宣传文化干部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唐学,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闵楠,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钱云光、副书记杨直凡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闵楠主持。

IMG_20171009_140730.jpg

  靳敏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仪式的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广大学员表示烈欢迎。她说,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1年来经过不懈的奋斗,实现了从“211”“985”到“双一流”的快速发展,学校进入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前300名,国字号杰出人才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培养的17万名毕业生在各行各业表现优异,学校招生形势和质量日趋看好。此次培训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就是要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的优势,将信息技术与行业管理结合起来,实现电子信息+宣传,更好地帮助基层宣传文化部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唐学对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本次基层宣传文化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本次培训是成都市宣传干部队伍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神聚气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全市基层宣传思想干部深入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次再动员。他要求学员们通过培训认真思考基层宣传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主动适应基层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掌握基层宣传工作的新方法,借鉴和学习电子科技大学运用互联网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工作的新探索,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将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深度融合的丰富经验。

  本次培训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为参训学员授课,并将安排学员前往菁蓉小镇、清水河校区开展现场教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