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德格县人民医院向校医院赠送锦旗
文:吕行 图: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10-11 3747

  10月10日下午,德格县人民医院岳琦副院长、黄绍文副院长来到电子科大医院,亲手把一面“救死扶伤讲人道,励精图治富民生”的锦旗和感谢信递交到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和外科赵磊医生手中。

  今年2月,校医院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根据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统一部署,选派外科赵磊医生赴德格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

  赵磊在新的岗位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援藏精神,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团结藏族同胞,在医疗援藏中展现出了电子科技大学医院的风采。

   赵磊医生援藏期间正值德格县人民医院创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关键时期。赵磊临危受命,勇挑重担,被医院任命为医务科副科长、创建办副主任,负责医务科的日常管理和“二甲”创建工作。赵磊既要负责医务科繁琐的工作又要承担医院的创建工作。他白天深入科室按照标准悉心指导医疗质量安全和二甲创建工作,坚持到外科带领指导年轻医生开展外科手术;他还利用节假日和晚上时间加班整理资料,完善各项制度流程,为德格县医院二级甲等医院的创建和医疗队伍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激励。激励着成电医院人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的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