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第四届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11 5336

  10月1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四届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仪式。

zhongshan.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中山学院第四届干部培训班学员。他说,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办学经验都表明,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建设一流大学的核心要素,不仅要有一流的师资队伍,也要有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保障队伍。他说,学校十分重视中山学院的发展,自2002年与中山市合作共建中山学院以来,中山学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高,稳居国内同类型学院前列。当前,学校已经全面开启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希望中山学院对标一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也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多交流、多沟通、多研讨,积极参与培训对口单位的各项活动,形成“跨界”思维,处理好整体最优与局部最优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宏观全局意识,在中山学院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山学院副院长吴坚强说,十分感谢总校长期以来对中山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和各培训对口单位的热情帮助。目前,中山学院正以省市共建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新起点,希望各位学员沉下心,学深悟透总校的精神和风格,为学院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中山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姜新发说,全体学员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主动学、深入学、广泛学,不辜负总校和中山学院的期望。

  自动化学院、政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图书馆、后勤保障部等培训对口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