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一行来校调研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10 7179

  9月29日,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在第九次党代会筹备、组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敏等会见于祥成一行。

huda.JPG

  湖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钟叶姣、宣传部副部长彭世文等随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宣传部部长杨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出版社社长杨恩华,组织部副部长杜辉等参加座谈。

  靳敏欢迎于祥成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筹备组织党代会的整体情况。她表示,我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协调推进,重点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两委委员的酝酿推选、“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等工作,会议筹备和召开过程中强调细节严谨、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温馨服务。大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产生、“两委”委员的酝酿推选工作、“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党代会的宣传报道与会务工作、党代会的大会日程安排等工作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祥成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他表示,湖南大学将把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用于该校的党代会筹备组织工作。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并祝愿电子科技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