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深圳校友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理事会
文:丁璇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4-01 6058

  3月25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宋湧,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秘书长张贵生,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刘锦校友,任宇昕、李海茂、陈友平、张家同、肖锦、周红斌、刘东宏、张弛、吴晓文、曾雨、黄卫钢、李建明、冷奇兵、邓海、张进、从刚、熊春辉、魏子伦等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就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企业联合分会”的议题展开讨论。宋湧介绍了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的意义和计划。与会校友就联合分会定位、章程等问题积极发言。会议决定联合分会发起成立,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友企业可作为发起企业加入,互帮互助,共同发展。联合分会将在深圳校友会的指导下,积极整合区域校友企业资源、促进校友企业间的交流和发展。

  会上,电子科大校友手机APP平台“银杏会”应用开发团队详细介绍了手机应用的各项功能,与会校友对该项目的意义和价值予以肯定,并对其商业模式、运营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进校友以自身经历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深圳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锦校友分享2015IT领袖峰会的成果。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