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举行第二期互动活动
文:拓小月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4-01 3420

  为响应母校提出的“成电邦,帮成功”的号召,327日,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沙河校区举行2015年第二期互动活动横跨多个年龄段、来自成都各行业创新创业领域的6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就创新创业进行了互动探讨。

  “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发起人、2000级校友李征光主持本次分享活动,并就第一期活动“头脑风暴分组讨论成果”向到场校友做了总结汇报。成都校友会会长、77级校友杨国安来到现场与大家共论创新创业,希望校友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打下扎实的基础。他也提示青年校友们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81级校友蒋辛、罗宁、曾庆华也分享了多年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就创业过程中团队建设、创业源动力、为人处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经验。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2005级校友卢坚作“创业公司怎样运用猎头思维招聘人才”的主题报告,从猎头的思维探讨分享了“招人、用人、留人”的门道,引起了现场热烈讨论。

  在自我介绍环节,校友们进行了互动,并就创新创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对“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

  本期活动是继382015年第一期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之后,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举行的第二期创业分享活动。校友们表示,在创业分享活动中加强了互动,加深了情感,彼此间的合作也越来越广泛,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活动。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