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二届“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活动
文:张倩曦 图:张倩曦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0-09 370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价值引领,鼓励毕业生到“国防建设主阵地”建功立业,9月18日到30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校园招聘前优先邀请到各大军工集团、军工企业来校,开展“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就业学生的关注,参与学生人数逾万。

1.jpg

  来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国防重点单位包括以组团形式来校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陕西军工组团等;以及以单场形式来校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中航飞机汉中航空、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研究所、广州海格通信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7研究所、第29研究所和重庆声光电所等,共计200余家军工单位参加招聘宣传周。

  来自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电子科大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工作踏实认真、动手能力强,在单位里发展很快。他还表示集团对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联合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也欢迎更多的电子科大学子来集团就业。

  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大四毕业生祁忠秀同学说,“去年学校开展‘首届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时我刚大三,就有关注,这次到自己找工作了,通过这个活动,了解到很多优质的国防重点企业,而且还接触到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在其中为国家国防建设事业做出贡献,自己也特别向往能到这样的单位工作。现在,就业目标定位更加明确了,对下一步求职也更加有信心。”

4.jpg

  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泽宝介绍,围绕学校提出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以及引导毕业生去“国防建设主阵地”的人才布局理念,就业中心去年举办了首届“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取得了良好成效,毕业生去往国防重点单位的比例较往年有所提升。今年从上半年开始就在筹划本次活动,希望能在正式的大规模招聘开始之前将国防重点单位的就业引导落到实处,后续就业中心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邀请其他国防重点单位来校,为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同时,对于与国防重点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我们优先发放就业协议书,支持毕业生签约优质单位。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