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于锦华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0-11 3504

  9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圆满闭幕。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体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于谨华-113.JPG

  本届运动会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外,特别增加了30米板鞋迎面接力、8×50M接力、“1+”双人全能赛(60M、立定跳远、平板支撑)三项集体项目,同时,在运动会期间特别设立观众体验区,趣味游戏、通关游戏等,增加了运动员与观众的互动,吸引了近千人次参与其中。

NJ1A4377.JPGNJ1A4356.JPG

  经过两天的比赛,后勤保障部获得教工团体奖第一名,校医院总支、航空航天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学院、机关总支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六名。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政治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格拉斯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电子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第二至第八名。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第一名,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光电信息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

  运动会评出了“最佳通讯报道奖”。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医学院、格拉斯哥学院获三等奖。

  后勤保障部、继续教育学院、航空航天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电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运动会期间,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十佳运动员、体育新星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浩峻等10人获得“男子十佳运动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文馨等10人获得“女子十佳运动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蒋首宏等10人获得“体育新星奖”。

0739f5cb203d5eeeec0f763206143dfc.jpg

6a69bd6fba5320ef9d75bcdc0f2625a8.jpg

fe3d06fd3d6aa7ce0ef7db997db6d8cd.jpg

287c193c8d76e07eb5969b7840e35c0f.jpg

e7e81f5d65262400a228700eeee57b77.jpg

61fb3f2599d251bc9921a246aaa4aad1.jpg

aff11fbc6bb49ecf1c658350044d942b.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上共有4项校纪录被打破。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