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再捐3000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文:李果 图:逆光摄影 李嘉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30 13028

  9月28日,在建校61周年来临之际,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向学校再度捐赠3000万元,以支持电子科技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唐立新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校长李言荣,副校长杨晓波、徐红兵出席仪式。

cfdd62619a8cdfc9b2b97e3d747b1299.jpg

  根据协议,唐立新先生将在已设立的“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基础上,追加3000万元设立“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增设捐助”项目,用于设立奖学奖教金、留学游学基金、创新创业基金和产学研成果转化等项目。

  李言荣代表学校感谢唐立新先生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近年来在成电学子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受益范围逐步向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扩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学校将积极推进双方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唐立新表示,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近年来资助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学生,感谢学校对基金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更好地帮助师生成长。他祝贺电子科大即将迎来建校61周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祝愿电子科大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

92072c114c20d2f798049d277714a1e6.jpg

  仪式上,唐立新和杨晓波还代表双方签署了上海新尚置业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协议,拟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三医融合”产业科技公园、智慧社区,共建校企协同创新科技公园示范区。

  新尚集团投资副总监刘承红、投资经理包天柱,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继东、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参加签约仪式。

  唐立新先生于2012年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2013年捐赠500万用于奖励优秀青年教师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2016年再次捐赠1500万元继续资助“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