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成都规划展等系列展进校园展览通知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8 8327

  9月29日-30日,成都规划发展政策展、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展和科技成果校企“每月一对接”展览活动将在清水河校区体育馆面向全校师生同时展出!

  成都规划发展政策展将集中展示成都市建设发展成就,以及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共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未来发展规划。届时还有128家蓬勃发展的校友企业集中进行展示。期间,成都规划展区每个版块都安排有定时段集中讲解和政策咨询;校友企业展区配有专门讲解咨询;科技成果展区还安排有多场精彩的高新科技成果路演。

  展览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时间为9月29日(周五)10:00-17:00和9月30日(周六)9:00-12:00,需凭票免费观展。已领取到参观劵的老师和同学都可以在上述开放时段进馆参观(参观劵上印制的时间不限)。

  观展人员需统一从体育馆东1号门和东2号门通过安检进场。为便于通过入场安检,观展时请大家不要带包,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展出时间较短,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观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