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讲座:无人驾驶技术
文:计算机学院 图: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9-29 6903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讲座是学校“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互联网+智慧物联”“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益民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及“互联网+智慧能源”六个方向开展前沿讲座。面向未来,开拓眼界,启发思路。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 题:“无人驾驶的中国梦,你来驾驶”——驭势科技无人驾驶技术

  主讲人:吴甘沙(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时 间:2017年10月9日(周一)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101

  讲座简介: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为什么说无人驾驶产业是万亿级美金市场?

  做前人所未做,驭势科技如何用AI驯服汽车?

  主讲人简介:

  吴甘沙,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CEO,致力于研发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出行。创业前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英特尔首席工程师,领导了英特尔的大数据技术战略长期规划,并为中国研究院确立5G通讯、智能计算和机器人三大方向。个人定位:略通商业智慧的资深工程师,尝试破坏式组织变革的技术管理者,用技术推动社会创新的赶潮人。

  企业简介:

  驭势科技,领先智能驾驶企业,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重构人和物的交通,用无人驾驶解决十亿级别人群的交通和物流问题。驭势科技致力于打造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和全新的交通方式,我们深信人工智能将赋予交通工具智慧和灵性,让人类的出行更加便捷、安全和舒适。

  驭势科技团队主要由三支顶尖技术团队强强联合组成,其中包括以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总监级工程师为主、有10年以上软硬件设计和优化经验的系统团队,中国顶尖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团队(来自格灵深瞳),和2013年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冠军团队的自动驾驶技术带头人。


                  “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8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