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校问
文:林敏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9-28 5709

  9月27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副校长马伟明、校长助理陈伟铭、国际关系处处长许桂蓉、项目经理王炜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双方就学生交流交换、项目设计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并签署新一轮合作备忘协议。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谈.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对马伟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马伟明介绍了新加坡人才发展的新目标,义安理工学院学生培养策略的调整,表示希望与电子科技大学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学生互派及人才培养目标设计新项目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马伟明和胡皓全一同签署了两校新一轮的合作备忘协议。

签约合影.jpg

  会后,马伟明副校长一行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等硬件配套设施,参观了我校正在举办的“第七届国际学生文化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