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河校区交通管理调整公告
文:郑晓菲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09-28 5358

各位师生:

  为加强和改善沙河校区育人环境,强化沙河校区交通管理,在沙河校区地下停车场修建期间,避免机动车及自行车乱停乱放对校园秩序造成的破坏和影响,维护沙河校区良好的校园环境,现对沙河校区部分道路、校门进行封闭管理:

  一、沙河校区部分车辆停放区域调整:

  1、封闭微固楼、光电楼前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机动车请停放在主楼前广场。

  2、封闭阳光广场与风华餐厅前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机动车请停放在主楼前广场,人行道改为自行车停放点,机动车道路用于行人通行。

  3、每周一至周五的11:40-12:10、17:40-18:10两个时段,封闭主楼东(二教楼)至风华餐厅沿路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穿行,信软楼前、物电楼前的机动车由校医院经一、二教学楼从南二门进出或穿主楼广场通行,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以上方案从2017年10月9日起执行,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微固楼、光电楼内学院搬运物品需进入机动车,请提前向保卫处申请)。

  二、自2017年10月9日起,关闭电子科技大学宾馆进入校园的侧门。

  特别提示:遇重大活动需开启,需提前向保卫处备案。                       


                    保卫处 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9月2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