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高校体协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文:李钇蓉 图:周川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9-27 3963

  9月27日,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2017年下半年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全市25所会员高校的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主席、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唐照华主持。

DSC_2284_副本.jpg

  会上,协会理事会及各会员单位对协会下年半工作进行研讨,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副主席单位。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席单位。

  唐照华表示,希望各单位利用体育专业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为成都市高校体育工作以及全民健身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以高校体协为平台,用体育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让学校体育工作更好地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服务。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