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6 10639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王亚非同志主持会议。

9d75ba5c2f77c32c34ec034aada197a5.jpg

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王亚非当选校党委书记,李言荣、申小蓉、彭岚、靳敏当选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申小蓉、李言荣、杨晓波、武好明、胡俊、胡皓全、徐红兵、彭岚、靳敏、熊彩东当选校党委常委(按姓氏笔画为序)。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彭岚当选校纪委书记,唐坤宏当选校纪委副书记。

7199958472adb5ce2af8568ccb48cfd7.jpg

王亚非讲话

学校第九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jpg

第九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王亚非表示,新一届党委既承载着同志们的信任,也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一定会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务实清廉,把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党员、师生员工的重托。王亚非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学校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委报告。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党委要倍加珍惜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好广大干部、师生员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共同奋斗;三是要树立一流标准,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对学校师生员工是极大的鼓舞。我们要继续弘扬真抓实干这一成电的优良传统,既要做敢于担当的决策者,更要当真抓实干的带头人,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四是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的“主心骨”“带头人”,我们都是学校的“关键少数”,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带头遵规守纪,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我们也要鼓励干部改革创新,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