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计算机学院 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6 10677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式由王亚非同志主持。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高世全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计票结果。

e5242c6ac3b6698adb152a26c1af8b0e.jpg

bimu0002.JPG

  大会执行主席王亚非同志向大会宣布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选结果。25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3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王亚非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本次会议开得十分成功,是高举旗帜、统一思想的大会,是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我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动员大会,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d05199ff19f5c3bb517efd9701306b40.jpg

  王亚非说,大会总结回顾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三步走”、到本世纪中叶整体迈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战略发展目标,并对学校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目标定位高远、鼓舞人心,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力、催人奋进。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是全校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是指导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将全心全意依靠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按照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把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a6fad1d49074aa1e8f881006b59cf580.jpg

  王亚非说,征程已经开启,目标催人奋进。今后五年,我们要为增强国家的创新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贡献成电力量,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创造成电荣耀,走出一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成电道路,就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狠抓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各位代表广泛深入地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在工作中做到信心坚定、行动坚决,敢于担当、勤奋务实,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王亚非最后说,把电子科大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成电的不懈追求,是成电人的美好梦想。今天,“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新机遇、新挑战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责无旁贷,唯有心无旁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举行了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