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动力与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举行
文:杜可 图:王义 来源: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7-09-27 6670

  9月20-22日,第二届动力与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and Renewable Energy, ICPRE 2017)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来自英国、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日本、挪威、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以及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国立台湾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动力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领域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会主席由我校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琦教授担任。

  黄琦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本次会议邀请到的大会发言人有IEEE & SPIE fellow国立台湾大学林清富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han Siew Hwa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吕力教授。专题报告人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daya K. Madawala教授,日本东海大学Masayuki Morimoto教授,能源学院李坚副教授。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动力与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各抒真知灼见,现场报告精彩连连。

DSC_4776.JPGDSC06829.JPG

  9月21日和22日下午,大会围绕可再生能源、微电网、智能电网、电力管理与控制、电力技术、电力电子、输变电、自动化、光伏系统与工程、电力系统、电动汽车应用和系统仿真、配电网控制与性能评估等研究主题划分了16个分会场,各分会场的参会代表就各自的研究做报告,并相互交流经验,积极参与讨论。研讨会中,相关专家带来了对学术前沿问题的精辟深入见解和分析,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电子科大合影.jpg

  本次大会聚焦动力与可再生能源主题,构建了高端专业交流平台,促进了该领域未来的健康发展,活跃提升了学校的学术交流氛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