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九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召开讨论会
文:李果 学生记者 张金磊 史佳磊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09-25 4542

  9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李言荣同志参加讨论。

62ffbf13fc34376f2d8599d7b35c6b25.jpg

  第三代表团由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成。

  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代表们用“实”和“高”两个字总结了党委工作报告,认为报告中的数据真实、全面,让大家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关于未来五年的规划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报告站在国家发展战略和方针的高度,长远地谋划学校发展,把国家的大政方针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指明了发展的方向,规划了发展的蓝图。

8c7ef5f16942edf4a430d1020362de41.jpg

  在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A类名单令人深感振奋,但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这个发展机遇来之不易,要珍惜机遇、切实把握机遇,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迎接所面临的挑战。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梳理总结学校在迈向“双一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明确“双一流”的内涵,按照“双一流”的内在要求,一项一项地明确指标,一项一项地狠抓落实。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