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4 6205

  9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徐红兵和党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

_DSC8389.JPG

9302568239c7f6367f28a50436f54c8a.jpg

IMG_5686.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代表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全校34个选举单位选出295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电子科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_DSC0398.JPG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宣读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武好明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名单,大会主席团由41人组成。校党委副书记靳敏担任大会秘书长。大会还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9a267544cd3a58922b757535a2d97d80.jpg

  王亚非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九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亚非向大会代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代表使命。二是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审议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注意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把握好学校奋力推进党的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战略部署。三是从党性原则和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履职,贯彻民主集中制,把行使民主权利与执行党的决议和党的主张统一起来,选好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四是严格遵守“九个严禁”等各项纪律要求,保持严谨会风,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大会主席团和各代表团要按规定做好大会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