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9-26 7644

  近日,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科学技术参赞Taake Manning先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我校与荷兰高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e3c10367c48e564cbc7bde6155fe354c.jpg

  熊彩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他说,学校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荷兰高校已经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此次Manning先生来访的机会,深化电子科大与荷兰高校、科研院所在教育合作、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熊彩东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在硕士生双学位教育、博士生联合培养、共建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还特别邀请荷兰高校能积极参加学校将在近期举办的国际教育展,为电子科大学生赴荷兰知名大学继续深造提供机会。

3ba4bc2c1b67d71c67e1a3570e551c3d.jpg

  Manning表示,电子科大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大学,学科特色明显,拥有优越的办学条件,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经验丰富。电子科大与代尔夫特尔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博士生暑期学堂已经成功举办多年,为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创造了很好的平台。电子科技大学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在神经科研领域的联合研究也卓有成效。他本人愿意大力促进荷兰高校、科研院校与电子科大在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D56A4956.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后,Manning一行还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