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宜宾市举行工作推进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8 6095

9月21日下午,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访问,双方就加强校市合作、共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晓波主持会议。

22d3b352ae10c2c8e1417ecdfc30230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和在外出差的李言荣校长对刘中伯书记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宜宾的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发展成绩显著,发展势头良好,在许多方面走在了川内城市的前列,我们对宜宾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对与宜宾的合作充满信心。今天,电子科大正式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所扎根巴蜀大地的高校,电子科大有责任为四川的发展做出一流贡献,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电子信息+”方面的优势,为宜宾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他表示,双方合作时间不长,但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学校将在落实好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宜宾的合作,搭建好合作平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把合作做得更实,全力支持宜宾产业发展,更好地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588b79255ec33eff148b146d0c5578db.jpg

刘中伯首先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和500多万宜宾人民对电子科大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宜宾正按照省委提出的“建设长江上游重要城市群和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引进新兴产业,并加快推进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建设,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电子科大与宜宾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项目正加快推进,希望电子科大不断拓宽与宜宾的校市、校企合作领域,进一步在大数据中心建设、智能制造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宜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电子科大在宜宾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支持电子科大的“双一流”建设。

双方还就校地合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副市长张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华;我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徐红兵,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科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加座谈。


编辑: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