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七中高二学子来经管学院参观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9-22 5371

  9月20日,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二年级的学生们带着新奇与憧憬,到经管学院参观,听专家讲座,析专业特色,领略科大卓越风采,对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真切地感受了大学生活的魅力。

DSC_1091.png

  李平副院长以“未来30年,谁是精英?”为题做了主题讲座。李平从什么是精英人才,复合型精英人才应具备哪些能力到如何成就最好的自己与七中学子互动交流。他以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的案例,生动地向七中学生讲述了什么是“互联网+”?李平所举案例结合生活,讲解幽默风趣,为高中生们打开了金融世界的大门,也为在场的高二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涯规划课程。同时,他以“互联网+”是如何改变了传统企业的作为铺垫,详细讲解了经管学院“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和“互联网+”实验班的人才培养的定位和模式。

14188da8a9e4c0dbe3ec65b2a5229299.png

0c7281308d124580dd07ae9c1f048313.png

776d0663f7c91b0ffe7cfbf16e1f8216.png

  讲座结束后,张均强副书记带领七中的同学们参观了电子商务实验室、金融工程与金融交易实验室、金融证券实验室、MEE创新创业工作坊、本科文化墙和出国留学展示墙参观,令同学们充满了赞叹和好奇。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这里的“大神”学长向他们介绍了电子设计的知识,展示了自己制作的航拍飞行器等,飞行器机翼的呼啸声让七中学生们惊呼他们“眼前的世界更大了”。

3f39704494d02baa9e3993ff40b10e0f.png

76759d02582015fcf209ea08bbfb6d29.png

DSC_1188.png

  通过参观和学习,成都七中的学生们表示,他们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有了向往大学的心情,也对电子科大经管学院软件和硬件条件赞叹不已。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