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摄影视频比赛落幕
文:吴寅轩 戴瑞婷 图:吴寅轩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09-20 4976

  9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摄影视频比赛结束。本次比赛于8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结束,历时一个月,来自立人班、校团委和18个学院的共计90余支实践团队参与比赛。经过网络投票、现场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按比例评选出优秀作品。

e931d152c9a58c64af25fb1e80ff7829.png

清水河校区外场宣传

  本次比赛分为征文、摄影、视频三个版块同步进行,今年的征文、摄影比赛新增了沙河外场投票,提高了比赛的公平性与学生的参与度。征文比赛共评出最佳人气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优秀作品奖8个;摄影比赛共评出最佳人气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比赛共评出最佳人气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作品奖2个。

IMG_2218.PNG

部分作品展示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成果展示,也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学会思考,践行青春记忆,正如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所说,“实践育人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种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教师积极引导与学生深度参与相结合,在电子科大已经成为常态,我校一直保持对学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电子科大每年组织15000多名学生奔赴祖国各地和10多个国家进行社会实践,让学生识国情、强使命、做贡献、长才干,用这种学习性、成长性、社会化的主题实践活动点亮大学生的成才梦想。

d5abbfdbcd6fe9b0c8b0e47eceb7d164.png

沙河校区外场宣传及投票

  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摄影视频比赛作为我校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提高了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各实践队伍提供一个展示实践成果的平台,同时对校推广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也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