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团委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举行
文:郭鑫 贾龙飞 沈文渊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7-09-20 5390

  9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主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成电青年青春正能量”。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参观了成果展,观看了实践报告会,与实践队员亲切交谈并勉励大家。

微信图片_20170919123002.jpg

  本次成果展分为实物展和报告分享会,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暑期实践的丰富成果。各个实践队伍在活动中心内展出了相关照片、海报、视频、文化衫等实践实物,同时,今年还以践行“新四会”为理念,增设了实践成果报告分享会,优秀实践队的代表依次登台,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实践的感人瞬间和点滴成长收获,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旁听,并为自己最喜爱的队伍投票,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70919123004.jpg

  爱之翼实践队队长陈熠同学表示,通过社会实践,我们不仅收获了喜悦和感动,也学会了感恩和成长,我们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尹择如同学表示,社会实践不仅是同学们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更是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校团委实践部将继续为全校同学们提供更多走出校园、了解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机会和平台。

微信图片_20170919122959.jpg

  据悉,今年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指导下,全校95%以上的本科学生参与了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组建542支实践队伍,其中校级重点团队135支、校级团队407支,覆盖全球10余个国家,80多个省市,192个地方,投入资助金额40万,资助学生5000余人,开展了包括爱心支教、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公益帮扶、主题调研等在内的多种实践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