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报编辑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刘波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17-09-19 3777

  近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讲话。会议还讨论了成立学报党小组的必要性和对工作推动的积极意义,了解了支部定点扶贫对象的详细情况并确立了物质扶贫和精神扶助的具体内容。

1.jpg

  与会人员通过共同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深刻意识到习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提出的“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作出了一项重大战略判断;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让大家对未来的中国更加充满信心,对党的信念更加坚信不移。同时,通过学习,大家高度统一思想,并围绕“双一流”建设,就如何推进学报的栏目建设、密切研究团队、促进研究生态圈的形成,全面提升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进而打造特色鲜明、学术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学报,做出中共党员更应该有的创造性贡献进行了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充分酝酿,决定在学报党支部里再组建三个党小组,并由一名普通党员担任党小组长。党小组长是党建工作和政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和得力助手,对推动编辑部建立良好秩序和提高业务能力大有裨益。

  对编辑部即将支助的扶贫对象,大家热切地表示将尽力帮助她健康成长,不仅定期提供必要的物质援助,也会时时关心她的思想状态,会为她提供必不可少的精神资源。

  会议气氛热烈,支部成员参与意识强,纷纷献策献计,在学习和交流的碰撞中实现了思想和认识的共同提高。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