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徐文伟来校访问
文:陈伟 图:苏彦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4 5763

9月8日下午,华为常务董事、公司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一行来校访问,李言荣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客人,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为.jpg

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徐文伟一行来校访问。他说,华为是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深受电子科大学子喜爱的优秀企业。电子科大和华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徐文伟表示,电子科大是电子信息领域的著名高校,培养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能力突出,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华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成电学子加入华为。电子科大是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和华为合作关系最紧密的中国高校,双方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很多方面都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愿景,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强力推进民族通信产业的发展。他还介绍了成电校友在华为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当天晚上,华为2018届应届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成电会堂举行,徐文伟详细介绍了华为所处的行业及其地位、华为的战略及华为的业务等相关情况。

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