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党委书记例会部署推进新学期工作
文:陈伟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8 5673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书记例会,部署推进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ab88e30303df0d6f05a0b695ef6f65b1.jpg

  会上,靳敏、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坤宏、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汪利辉、党委保卫部部长张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校团委书记张军、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等先后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1c8004eeff30ed74b3634c2195a23cbe.jpg

  认真听取汇报后,王亚非指出,此次党委书记例会安排各个部门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旨在让大家全面了解把握各部门工作,着力增强大家的宏观全局意识。他说,今年下半年,学校的大事很多、任务很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一流的标准,坚持不懈真抓实干,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做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各位书记一定要统筹协调推进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制定好工作计划和进度时间表,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亚非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贯穿我们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要以学校今年上半年制定的“任务清单”和“实施方案”为抓手,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要重点关注思政课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守规矩、讲规则、重规范的“三规”意识,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恪尽职守抓好党建工作,认真思考如何充分发挥学院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最后强调,要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分团、两委委员“三下三上”等相关筹备情况。

  据悉,两委委员建议名单是在各选举单位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学校审议确定的,产生的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贯彻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整体结构合理、全面适应学校工作需要的原则,有利于加强和改善党对学校工作领导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愿。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