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固学子获IEEE MTT-Societ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Award
文:微固学院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7-09-15 9725

近日,我校微固学院大数据通信集成电路与系统实验室(暨DX-LAB)学生周杰因其在本科、硕士阶段的突出成果,入选IEEE国际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MTT-Societ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Award。今年全球共有8位学生获奖,周杰为中国大陆唯一获奖者。

微固学院教授罗讯为周杰同学指导教师。在罗讯教授的指导下,周杰同学在大四、研一阶段发表IEEE MWCL SCI期刊1篇,IEEE IMS国际顶会1申报国际PCT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1(均为第一作者

图片1.png 

IEEE MTT-Societ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Award为IEEE国际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授予硕士生、本科生的最高荣誉,至今已有17年历史,用于资助和表彰在射频、微波、毫米波等领域中展现出突出综合素质的学生。今年共有来自全球的8位学生获得该奖,即欧美6人(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等)、香港城市大学1人、以及我校1人。

微固学院大数据通信集成电路与系统实验室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至今,该实验室已在国际射频、微波、毫米波等领域全球公认的3大顶尖SCI期刊(IEEE TMTT、IEEE Microwave Magazine,IEEE MWCL)、国际微波年会(IMS)、集成电路领域全球公认的3大顶级会议之一(IEEE CICC)等发表收录20余篇高水平论文;申报了15项发明专利(含国际PCT发明专利10项);培养的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斩获了多项射频、微波、毫米波等领域的国际重奖(含IEEE IMS最佳学生设计奖第一名、IEEE RFIT最佳论文奖第一名、IEEE MTT-Societ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Award等)。

 

相关链接:https://www.mtt.org/undergraduate-scholarship-recipients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