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一行来校开展秋季开学督导检查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3 10107

  9月12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王立英一行来校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开学条件保障和学校安全工作。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贾德永、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刘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参加检查。

7f1b94da05af3d341545666a2d79ed9b.jpg

微信图片_20170914085134.jpg

_DSC3630.JPG

5c41d6e01b7ccc719d3b8965bce5e2df.jpg

  王立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报警监控指挥中心、图书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区和校团委“青年之家”学生活动基地。在报警监控指挥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展示了学校人员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运维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和应用案例;在图书馆,督导组认真察看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种类多样的学习设备设施;来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校“生命、生态、生活”三生教育和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开展情况;在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区和“青年之家”学生活动基地,学生画像系统、智慧资助系统、智慧团建平台、勋章系统、“青年之声”维权服务平台等展示了我校“电子信息+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王立英充分肯定我校利用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做好条件保障和校园安全的各项探索,对学校的基础设施条件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做好后勤服务和条件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她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子科大的发展,希望电子科大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4fcc0c14b94ceecf1b72678f7998ec84.jpg

ed89ac9f5bbc622b294ef240f653e38f.jpg

_DSC3588.JPG

  王亚非、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王立英一行来校检查工作,感谢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继续得到教育部的支持,将电子科大早日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装备与信息化处、巡视工作办公室巡视二处负责人,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