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能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杜可 图:骆小谚 来源: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7-09-11 3671

  9月7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琦,副院长吴孟强、副书记石忠国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石忠国主持。

P9070053.jpg

  黄琦向教职工传达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第九次党代会的相关工作,持续关注“博士点一级学科申报”,多在高水平期刊发表文章,积极申报重大专项和国家级的项目。2017年是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最后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对标一流,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吴孟强就科研、教学、暑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围绕国家级教学成果进行申报;二、谋划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三、要将国际交流形成我院特色,塑造品牌。石忠国谈到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P9070051.jpgP9070068.jpg

  会后,与会老师开展“做‘四有’好教师”倡议活动,宣读了倡议书并开展签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