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外籍教师专题培训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9-11 7157

  为服务学校高层次外籍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提升学校外籍人才管理服务水平,帮助外籍教师更好地在校工作生活,学校于9月7日举办外籍教师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做外事政策讲解和“永久居留”办理咨询。

e172d07787b1e9e1d675a77a38cfd407.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工作现状。她感谢外籍教师选择来校工作,希望他们能克服文化差异,尽快熟悉适应本地生活和工作;用好校内各类资源,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学生了解外部世界、开阔国际视野;与中国教师建立通畅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好学生。同时也希望外籍教师能多宣传学校,帮助学校建立更多国际合作渠道,推动学校的国际化,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5.jpg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境外人员管理科警官彭梁做外事政策培训。他着重解读了中国出入境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两证合一”等新政,并就相关证件办理、应急救助、人身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ff84a12dd626e81f0dda39af10694d5c.jpg

  赵智炜警官为我校部分外籍高端人才就“成都公安出入境服务创新发展十五项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就外籍人才关心的“永久居留”(中国绿卡)申请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每位前来咨询的老师提出个案分析及申请建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好明参加培训会。他希望外籍教师与中国教师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和配合;双方教师要加强教学研讨和科研合作,提升外语教学能力和理论水平,促进外语教学改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对学校常规外事管理要求进行了通报和具体说明。

  我校部分高端外籍专家及学院外事秘书参加咨询,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的外籍语言教师参加培训。

50c43f8cec2e1dfcf6015bd64df89e29.jpg

  会后,参加专题培训会外教还集体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