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体育部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会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9-08 4504

  9月6日,四川省田径队、游泳队出征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会在我校清水河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委书记赵泽勇、主任唐照华出席会议,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主持。

IMG_0049.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简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这也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于9月4日至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我校田径队、游泳队将牵头组队代表四川省大学生参加田径、游泳甲组的比赛。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两支队伍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克服酷暑集中训练,于9月9日出发奔赴赛场。

  祝愿我校学子、四川健儿们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70908094028.jpg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