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联合《中国教育报》开展“网络直播迎新”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7-09-07 4455

  “各位2017级新同学们大家好,这里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迎新网络直播,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科成……”,这是8月29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联合中国教育报开展网络直播迎新的一幕。来自航空分院的辅导员刘洁通过直播镜头,带领12个系(分院)的新生辅导员向新生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各系(分院)的情况。辅导员们还通过直播,带领新生走进科成校园,熟悉校园环境,了解专业学习方向。新颖的迎新方式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短短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5000余人。

5f0440ed6240f008fa18defc0450be27.jpeg

  “网络直播迎新”是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在迎新工作中的创新,也是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种全新尝试。据悉,从今年四月开始,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工作处便在全省高校率先开展了“辅导员说”思政微直播,直播着力建设校园网络传播阵地,开展校园网络教育活动,熔铸特色文化,发挥正能量在校园网络舆情中的引导作用,让网络成为传播核心价值观的高地,真正实现思政工作从平面展示到立体交流互动的转变,拉进了师生距离,传播了大学精神。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